2012/08/22

張英哲: 陳水扁無罪! 無罪釋放! (摘要)


張英哲
陳水扁無罪! 無罪釋放!
中國和國民黨政權藉陳水扁案對台灣人民進行全面性鬥爭

最近增修  2014/10/19;  2015/7/22

(摘要;全文刊載的網址附於下。)
『陳水扁總統被起訴被判刑,不是司法案件,而是政治案件政治迫害政治鬥爭也是民族鬥爭,更是民主派的台灣人民與國民黨外來權貴的政權聯合中共政權之間的全面性鬥爭的一部分!

 這種全面性鬥爭絕不是所謂的綠藍兩種顏色或兩個政黨的惡鬥,而是兩股社會勢力的全面性鬥爭: 自由民主與集權專制、主人與奴隸、分配公平正義與財團壟斷統治、民主與反民主、人權與反人權、台灣民族獨立與反台灣民族獨立(併吞台灣)台灣主體與中國霸權、台灣主權與出賣台灣、反獨裁與獨裁、人本主義的文明與野蠻殘暴、社會上升與社會沉淪。

總括: 這是一場社會-歷史進步社會-歷史反動兩股力量的全面性鬥爭!
……………

馬英九和國民黨政權罔顧陳水扁的生命權和醫療人權,罪行深重!

我們堅信,「陳水扁無罪」! 我們要求,陳水扁無罪釋放 !

營救陳水扁,反抗兩個中國黨的壓迫,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與主權,以及建立台灣新國家,是自許為民主的台灣人民當前合而為一、不可分割的時代任務 !

傑克希利(2015/7/12): One Short Film* for Chen, One Giant Leap in Justice for Taiwan平反阿扁的一部短片,台灣公義的重大共業
作者:傑克希利
美國華府人權行動中心主任及創辦人
節譯者:凃瑞峰



===========================


陳水扁總統的政治案件的 最新
2014/8/30

彭淑禎 整理 (2014/8/30): http://taiwanpenny.pixnet.net/blog/post/58476766


1)      侵占機密案,2014829日,特偵組查無犯罪事證,全案簽結
2)      海外洗錢案,2014806日,特偵組查無不法實據,全案簽結
3)      教唆幕僚偽證案,20120818日高院改判,逆轉改判扁無罪 
4)      國務機要費案,2011826日高院改判,無罪定讞
5)      機密外交案,2011428日駁回上訴,無罪定讞
6)      南港展覽館案,20101111日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7)      唯一被定讞入罪的「龍潭案」,涉案人辜仲諒委託律師兩度公開承認當年作「偽證」,但法官不採信。



陳水扁的案件摘要(2012/8/17)
另參閱:
     陳水扁(2012/2/9): 又有多少人瞭解「扁案」: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17479#
     陳水扁的辯護律師團(2009/9/11):陳前總統法庭外答辯文: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17018

1) 海外洗錢案:2011/4/28駁回上訴,無罪定讞
2) 國務機要費案: 2011/8/26高院更一審宣判,扁被控公務費案「貪污部分」,無罪定讞(三次審判的刑度分別為: 無期/20/無罪差異怎麼那麼大!)
3) 南港展覽館案:2010/11/11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4) 龍潭購地案:唯一被最高法院破司法紀錄、開「逕為判決」政治判罪定讞之惡例,且本案重要證人辜仲諒公開坦承,他在特偵組教唆下作偽證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0125/IssueID/20110420
5) 二次金改案:第一審判無罪,第二審判重罪(兩次審判,差異怎麼這麼大!)二次金改案遭重判,陳水扁認為,有政治干預: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111013103.php
6) 陳水扁被控教唆偽證案,台灣高等法院於2012/8/17改判無罪



===================



摘自: 張英哲: 陳水扁總統無罪! 無罪釋放! (2011, 2012)

全文以不同的版本載於: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4701 (醫學、哲學、革命學; …..)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4803 (醫師、哲學家、革命者)

http://medphilosoph.blogspot.tw/  (英哲的部落格Ingtek-Blog)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5694 (陳水扁無罪! 無罪釋放!)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6514 (陳水扁無罪! 無罪釋放!)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6516 (陳水扁無罪! 無罪釋放!)





1 則留言:

  1. 請站在台灣人民財物損失的立場, 沒收陳水扁及家人財物歸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