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張英哲: 號召 要求「陳水扁總統無罪釋放!」; 連署 呼籲 保外就醫



號召 要求「陳水扁總統無罪釋放!
連署 呼籲「陳水扁總統保外就醫
  
連署網址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2072222223600


201282084歲的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Ramsey Clark)專工來台灣,立刻去台北監獄探視陳水扁總統。他公開呼籲台灣人民站出來,要求「陳水扁總統保外就醫」,並支持「釋放陳水扁總統」;而這些行動只是台灣繼續推動民主的第一步。於是他接著就強調,台灣的政治權力介入司法以及司法本身濫權的問題,更是進一步需要解決的重大任務。

我們要向克拉克致以崇高的謝意和敬意。



張英哲
陳水扁總統無罪! 無罪釋放!
中國和國民黨政權藉陳水扁案對民主派台灣人民
進行全面性鬥爭!

(全文刊載的網址附在最後)
2012/8/22


1)
NewTalk 記者林朝億報導(2012/8/22):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8554

克拉克呼籲馬政府釋扁 別成謀殺者

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Ramsey Clark)820日去台北監獄探視陳水扁,並且在822指出,陳水扁的健康狀況非常危急,馬政府拒絕釋放扁是「危險的賭注」。台灣的未來將決定於扁的健康是否恢復,否則政府將被視為謀殺者。陳水扁的健康對這國家的未來相當重要,如果他的健康嚴重惡化或甚至更糟,民眾可能起而反抗,整個國家的精神也將為之瓦解。克拉克又說:「一個成為謀殺者的政府,將不會是人民的朋友」。

2)
「台灣社」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發起連署 要求「讓陳總統保外就醫」

吳樹民醫師 台灣社社長:

30秒,為台灣文明留一線陽光 !

陳前總統長期被監禁於不人道的狹小囚房已近四年,在身、心方面皆出現嚴重問題。對此,台灣社會各界早已發起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呼籲;六月中旬,更有美國人權醫師團親自到台灣,檢視過陳前總統的狀況後,做出「必須立刻接受全面性治療和改善監獄環境,否則健康會持續惡化」的結論。然而,馬政府卻始終漠視此問題的嚴重性。
對於社會各界發起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呼籲,馬政府的處理態度充分表明了一個事實:國民黨只知道「強權」,對於「人權」一無所知!向馬政府進行任何關於人權的訴求,無異是緣木求魚!因此,我們要進行再一波「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連署活動,訴求的對象是歐、美等人權先進國家的國會、世界重要媒體及國際人權組織等,尋求他們的關注與協助,透過國際社會的輿論力量,向麻木不仁的馬政府施壓。
讓政治的歸政治,讓人權的歸人權!您可以在「台灣連署資源運籌平台」(網址: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2072222223600 )上進行網路連署;或是將姓名、居住縣市及聯絡電話等資料傳真至02-2567-0018。連署活動將持續2012年八月底,並將於九月初將相關資料寄送給國際組織
邀請您參與連署,以三十秒時間,為台灣的文明留下一線陽光!

3)
張英哲
陳水扁無罪! 無罪釋放! (摘要;全文刊載的網址附在最後。)

『陳水扁總統被起訴被判刑,不是司法案件,而是政治案件政治迫害政治鬥爭是國民黨外來權貴的政權與民主派的台灣人民之間的全面性鬥爭的一部分這種全面性鬥爭絕不是所謂的綠藍兩種顏色或兩個政黨的惡鬥,而是兩股社會勢力的全面性鬥爭: 自由民主與集權專制、主人與奴隸、分配公平正義與財團壟斷統治、民主與反民主、人權與反人權、台灣民族獨立與反台灣民族獨立(併吞台灣)台灣主體與中國霸權、台灣主權與出賣台灣、反獨裁與獨裁、人本主義的文明與野蠻殘暴、社會上升與社會沉淪。

總括: 這是一場社會-歷史進步社會-歷史反動兩股力量的全面性鬥爭!
……………

馬英九和國民黨政權罔顧陳水扁的生命權和醫療人權,罪行深重!

我們堅信,「陳水扁總統無罪」! 我們要求,陳水扁無罪釋放 !

營救陳水扁,反抗兩個中國黨的壓迫,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與主權,以及建立台灣新國家,是自許為民主的台灣人民當前合而為一的時代任務!
==============


陳水扁的案件摘要(2012/8/17)
另參閱:
陳水扁(2012/2/9): 又有多少人瞭解「扁案」: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17479#
陳水扁的辯護律師團(2009/9/11):陳前總統法庭外答辯文: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17018

1) 海外洗錢案:2011/4/28駁回上訴,無罪定讞
2) 國務機要費案: 2011/8/26高院更一審宣判,扁被控公務費案「貪污部分」,無罪定讞(三次審判的刑度分別為: 無期/20/無罪差異怎麼那麼大!)
3) 南港展覽館案:2010/11/11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4) 龍潭購地案:唯一被最高法院破司法紀錄、開「逕為判決」政治判罪定讞之惡例,且本案重要證人辜仲諒公開坦承,他在特偵組教唆下作偽證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0125/IssueID/20110420
5) 二次金改案:第一審判無罪,第二審判重罪(兩次審判,差異怎麼那麼大!)。二次金改案遭重判,陳水扁認為,有政治干預: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111013103.php
6) 陳水扁被控教唆偽證案,台灣高等法院於2012/8/17改判無罪


======================

文章摘要摘自:

張英哲: 陳水扁總統無罪! 無罪釋放! 中共和國民黨政權藉陳水扁案對台灣人民進行全面性鬥爭

全文以不同的版本載於: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4701 (醫學、哲學、革命學; ...)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4803 (醫師、哲學家、革命者)

http://medphilosoph.blogspot.tw/  (英哲的部落格Ingtek-Blog)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120822102.php (陳水扁總統無罪!) (增修版)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5694 (陳水扁總統無罪! 無罪釋放!)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6514 (陳水扁總統無罪! 無罪釋放!)
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6516 (陳水扁總統無罪! 無罪釋放!)


=====En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